Rimowa 與德國漢莎航空攜手打造「Rimowa 智慧行李箱」

Rimowa


以往出國前 Check in 時,服務小姐或站務人員都會把行李標籤綁在每一位乘客的行李,以利於辨識,像是這件行李是要到哪個國家、需不需轉機等等,不過在這什麼東西都將變成智慧的時代裡,行李箱也指日可待,前陣子 Rimowa 就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FTE Global 2015,發表一款與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合作的「Rimowa 智慧行李箱」,行李箱上具備小型液晶螢幕,可用來顯示旅客的行李電子標籤等資訊,往後 Check in 行李時,就不用綁上行李標籤了,不僅節省時間,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往後旅客在前往機場前,在家裡或是透過 Lufthansa App 使用 “Rimowa Electronic Tag” 功能,即可事先辦理行李登記,而來到 Check in 櫃檯時,服務小姐只需一鍵就能透過藍牙傳輸,將資料傳送到旅客的 Rimowa 智慧行李箱並顯示出來。
Rimowa

螢幕所顯示的行李電子標籤資料與尺寸,跟現今的紙本標籤一模一樣,且同樣防潮濕、耐高低溫、以及撞擊等,也因為是電子式,未來也就不用擔心行李間碰撞可能導致紙本標籤脫落的問題。此產品預計於 2016 年初登場,並由德國漢莎航空率先提供此行李登記電子服務。
 
資料來源:Lufthansafuturetravelexperienc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