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6s 也能隨時隨地玩轉 VR 虛擬實境的手機保護殼正在集資中!

講到虛擬實境這件事情不知道各位腦海中有飄過什麼想法或是產品?目前最被大夥看好的應該就是 HTC Vive這有趣的產品,不過現在有廠商針對 iPhone 6、iPhone 6s 開發了 VR 專屬保護殼,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利用手上的 iPhone 來進入虛擬世界。


這有趣的 VR 套件具備了轉軸式頭帶收納,隱藏式 VR 鏡片、三階段調整開關來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有趣的是居然還有背夾式藍牙搖桿好隨身攜帶,想玩遊戲的時候只要搭配  ZERO3 VR 虛擬實境手機保護殼就可遨遊在遊戲當中,根據目前公開的資料來看 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 版也即將推出,日後還會針對 oppo、魅族、華為、小米、三星等 Android 手機推出專屬的保護殼,目前 VR 虛擬實境手機保護殼搭配藍牙搖桿只要 128 人民幣即可獲得,說真的這麼有趣的產品怎麼能不支持一下呢?

資料來源:淘寶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