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也有全金屬的中低階智慧型手機了! LG Class 正式發表

LG Class


上週我們曾報導過,LG 將於 9/21 推出一支名叫 LG Class 的全新金屬智慧型手機,目前也正式在官網上亮相了!而硬體規格跟先前網路流傳的消息有些不同,不過外型就長的四四方方,台灣也預計會推出這支,時間則可能落在第四季。

LG Class 外型採用全金屬一體成型,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2GB RAM 與 16GB 的儲存空間,並支援最高達 2TB 的外接記憶卡擴充。螢幕為 5 吋 HD 解析度,主相機配備 1,300 萬畫素,前視訊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支援手勢拍照以及美肌模式,電池部分是 2050 mAh。從整體硬體規格來看,LG Class 主要是鎖定中、低階手機市場,將推出金、銀、藍黑三色,建議售價 399,300 韓元,折合台幣約 12,000 左右。
LG Class
LG Class

資料來源:LGSaydigi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