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伴手禮新選擇手繪千と千尋の神隱少女、壽司陶瓷杯

之前在晃『築地市場超好逛又好買的上田陶器店』就發現了手繪人物版的茶水杯,而且不是那種用印刷的方式製作而是摸起來線條分明凹凸有致的紋路看起來相當討喜,當下就決定買幾個回來當紀念品或是拿來當禮物送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就是我們在築地市場看到的手繪壽司陶瓷杯當下就決定買兩個回家,就算不用放在那也是相當有紀念價值,如果拿來送人相信收到的朋友都會相當開心,因為這種杯子在台灣相當少見!

 

▼千と千尋の神隱少女版則是在鎌倉龍貓專賣店看到的,當下看到這些熟悉的卡通人物真的覺得怎麼可以畫的這麼可愛!重點是這些手繪版的陶瓷杯通通都是『日本製』,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才能確保品質吧!不然換成其他地方製造繪製出來的圖案可能就會開始走樣變形淪為四處可見的紀念品,如果您到日本想買個與眾不同的伴手禮的話倒是可以選擇這些有濃濃日本手繪風另類紀念品,絕對讓拆禮物的朋友都有那種『哇』一聲的驚喜出現。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看過其他手繪版類似的款式呢?

 

哪裡買?

我們這兩款杯子是在以下的地點購買,不過後來在一些紀念品店也有看到他們的蹤影,因此想購買的朋友晃紀念品店的時候可以多瞧瞧,記住別買到那種用印刷貼上去的版本就好!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