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周邊朋友功能正式啟用趕快看看您的朋友在哪吧!

昨天晚上 FaceBook 更新之後打開 FaceBook 忽然多了這個『周邊朋友』的功能,也就是說您可以透過 FaceBook 來探索周邊有沒有您 FB 上的朋友,看來此功能一旦開啟可連結使用的相關功能也會陸陸續續出現才是,日後利用 FaceBook 來使用 LBS 相關服務也不無可能,只能說 FaceBook 的功能已經越來越強大了!

只要利用手機版的 Facebook 點選功能選單選擇『周邊的朋友』就可以看到附近開啟此功能的朋友,點選後方的箭頭並按下『分享』就可以與朋友分享您的手機目前 GPS 地理座的所在地,或是選擇停止分享就可終止分享或許日後利用此功能也能尋找附近的商家或是熱門打卡地點也說不一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