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5x、Nexus 6P 正式發表!

Google 正式發表搭載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分別由 LG 代工的 Nexus 5x 與 Huawei 代工的 Nexus 6P,講到 Nexus 系列的手機真的是又愛又恨,愛的是可以得到來自 Google 最新版本的 OTA 更新,恨的是台灣地區基本上很難在第一波銷售國家清單當中,因此想要購買的話還要想辦法從國外請朋友代買!



▼Nexus 這兩款新機同樣採用 USB Type-C 的傳輸介面看來 USB Type-C 或許又是下一波充電規格的霸主!

▼LG Nexus 5X 規格部分則是具備 5.2 吋 IPS LCD 螢幕、高通 808 處理器、2GB RAM、16GB / 32GB ROM、1230 萬/ 500 萬畫素相機、2700mAh 電池容量,至於 Huawei Nexus 6P 則是具備 5.7 吋 QHD 螢幕、 高通 810 處理器、1230 萬畫素相機與 800 萬畫素、3450mAh 電池容量,比較可惜的是這兩款 Nexus 新機都不支援 
QUICK CHARGE 3.0 !目前已知第一波將在美國、英國、日本率先開賣至於其他國家將會陸續開放。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