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更新旗下入門款 推出全新 HERO+ 運動攝影機

雖然說 GoPro 今年中的時候有針對 HERO 入門款,推出一款具備 LCD 螢幕的 “HERO 入門款+ LCD”,不過建議售價竟然要到 NT$11,900,這價格可說一點都不入門啊!而原本的 HERO 入門款也推出近一年時間,是時候也該更新了,因此近期 GoPro 終於發表新一代的「HERO+ 運動攝影機」產品,建議售價為 199.99 美元(約 NT$6,200)。
GoPro HERO+


HERO+ 運動攝影機延續不少 “HERO 入門款+ LCD” 的規格(但沒有 LCD 螢幕),像是能拍攝 1080p 60fps 與 720p 60fps 的影片,以及最高 8 百萬像素相片,也支援 Wi-Fi和 藍牙® 傳輸,可與 GoPro APP、智慧遙控器連線使用等等,同時也宣布 HERO4 Session 建議價格將調整至 299.99 美元,台灣部分已經調整,從原來的 NT$14,900 降價成 NT$11,900,HERO+ 預計 10/4 起全球陸續開賣。
GoPro HERO+
GoPro HERO+

資料來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