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帶來更棒的行動修圖體驗! Adobe 再推兩款全新 Photoshop Fix 與 Capture CC App

Adobe 近年來可說不斷為行動用戶打造更優質的圖片與影片後製體驗,前陣子舉辦的 MAX 2015 大會,再度推出兩款全新的行動 App 「Photoshop Fix」與「Capture CC」,前者是提供更棒的自拍修圖與電腦版強大修復筆刷體驗,後者則是你可以把生活中所有事物,變成 Adobe 的設計素材,如: 筆刷、顏色、甚至形狀等等,讓來自生活中的靈感,能立即的運用在你的作品中。
Adobe Photoshop Fix Capture CC

Photoshop Fix 跟以前推出過的 Photoshop Mix 功能上有些不同,Mix 主要是提供去背與去除顏色,Photoshop Fix 則是讓你可以把你的自拍照,眼睛修改的更大、嘴巴微笑、以及把臉液化的更尖更小等等,另外原本在桌面版 Photoshop 才能做到的修復筆刷功能,在 Photoshop Fix 也能達成,所以未來你想要把身上的痘疤、甚至刺青消除,用手機或平板就能完成。目前 Photoshop Fix 只有 iOS 版,Android 用戶還需等等。
Adobe Photoshop Fix Capture CC

▼ 詳細介紹可觀賞下方影片。

當你看到某個圖案、建築物、或是路邊植物,都能用 Capture CC 立即拍下,變成你的筆刷素材、以及向量圖片,而看到某個顏色(如:咖啡)很適合使用到作品中,也可以用 Capture CC 把這顏色擷取出來,iOS Android 版都已經上架。
Adobe Photoshop Fix Capture CC

▼ Capture CC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