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小米推出的全新九號平衡車 售價竟然只要一萬元左右!

除了小米電視 3,這次小米發表會中還推出另一款全新九號平衡車,同樣擁有智慧型設計,但價格僅約同級產品售價的1/4,為人民幣 1999 元(約 NT$10,400),可說在平衡車市場投下一顆低價震撼彈!現在上網搜尋平衡車,目前各品牌市售的價格幾乎都要一萬五以上,更不用提擁有扶手把設計,沒有三萬元完全找不到,小米再次以極限的性價比挑戰全新領域。
九號平衡車

這台全新九號平衡車是小米聯手生態鏈企業納恩博 Ninebot & Segway 打造出來的產品(今年 4 月小米收購這間平衡車發明者),配備非常多的精密感測器,會不斷捕捉身體的微小動作,並以每秒鐘 200 次的速度動態平衡調整車輛姿態,而透過創新的 Leansteer 腿控方向桿,可分析腿部動作控制方向,讓使用者行駛更輕鬆穩定,稍加練習即能熟練掌握。
九號平衡車

機身採用鎂合金材質製成,體積雖然看起來小巧,但效能上也不遑多讓,時速可達 16km/h,在官方典型的測試環境下,一次充電可行駛約 22 公里,而 9cm 的高底盤也能輕鬆翻過 15 度陡坡或是小障礙,碰到毛毛細雨天時,九號平衡車也擁有 IP54 的防塵防水等級,所以細雨中行駛是沒問題的。另外還可透過手機來遙控它,夜間也配備燈號顯示。
九號平衡車
九號平衡車

至於上市日期,同樣是 11/3 起率大陸開賣,推出黑、白兩色,建議售價人民幣 1,999 元(約 NT$10,400)。
九號平衡車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