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這台 eora 3D 掃描器 你的手機就能把實體公仔立刻 3D 數位化

雖然說台灣在 3D 列印這塊還沒有非常的盛行,但其實國外不論是相關品牌或集資網站,都陸續有專為 3D 列印打造的周邊配件,像近期在 KickStarter 受到熱烈迴響的這款「eora 3D」產品,只需搭配你的智慧型手機,不用幾分鐘就能將實體模型立即 3D 數位化,再傳送到 3D 列印機中列印出來,不僅快速方便,也不需要花大錢來添購掃描設備。
eora 3D


eora 3D 跟一般 3D 掃瞄設備很不一樣是,它採用的不是常見紅色雷射光,而是綠色雷射光,原理是來自相機的 CMOS 感光元件,因此不會受到環境光源影響,不論什麼環境都能進行掃描,甚至是戶外!不過綠色雷射光的成本是紅色將近三倍,所以大多數 3D 掃瞄設備才會採用紅色,而 eora 3D 為串搭配智慧型手機使用,因此可省下了相機與處理器的成本,改成投資在掃瞄的光學系統與演算法,進而獲得更高品質的算圖效果。
eora 3D

物體可掃瞄的距離為 1 公尺,機器最上端的掃瞄器啟動時會自動旋轉,而為了讓用戶方便掃瞄,他們也打造專屬的藍牙旋轉台配件,使用方式很簡單,你只需打開 App 並按下 Scan 掃瞄,待一會時間就完成了。
eora 3D
eora 3D
eora 3D
eora 3D
eora 3D

資料來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