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佈局策略奏效 9月獲銷售量、銷售額雙料冠軍

三星電子一直提供消費者最全面的產品選擇,滿足各式消費者需求。今日三星宣布,橫跨旗艦至入門的多元智慧型手機,榮獲 2015 年 9 月整體市場銷售量及銷售額雙料冠軍!
Samsung Galaxy Note 5


其中,旗艦機 Galaxy Note 5 為 Android 高階機款熱銷榜首;中高階機款 Galaxy A8 也在該價位帶同獲銷量及銷額 NO1. ;而主打年輕市場、平價不凡的 Galaxy J7,不僅是市售全機種銷售第一,更獲得該價格帶銷額之冠。同時,三款機種皆名列 TOP10 排行,顯見三星手機佈局策略奏效,深獲消費者肯定!Galaxy Note 5「鈦灰銀」新色也在日前加入黃金陣容,廣受消費者喜愛,預期在產品齊備下,持續創造亮眼佳績。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