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旅行必裝軟體』即時監控日本秋天楓葉什麼時候變紅的好軟體!

日前跟大家介紹過這套『支援地下街導航、顯示車站地圖、監控颱風路徑的 Yahoo 地圖』這套軟體,今天官方釋出更新增加了紅葉情報並可透過手機 APP 來達到即時監控日本地區楓葉變紅的目的,如果您打算最近去日本賞楓的話倒是可以先在手機端安裝好這套軟體來即時監控一下您想去的地區楓葉變色的狀況喔!

日本楓葉變色



▼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參考下列步驟操作即可,更多關於 Yahoo 地圖的操作方式請點我看更詳細的教學內容

  1. 首先進入『Yahoo 地圖』操作主畫面您會發現地圖所在地在台灣,此時請將畫面用手指移動到您想查看楓葉狀況的地區。
  2. 接著點選左上角的『三條線』按鈕呼叫出選單,並點選『紅葉情報』。
  3. 此時畫面會出現操作說明,右上角的按鈕式切換到清單模式,下方左右為切換,往上拉則是檢視詳細內容,看完說明之後請按下『OK』
  4. 接著地圖上會出現許多綠色、橘色、紅色楓葉的圖示,點選您想看的地區之後下方會出現景點楓葉說明。
  5. 想看更詳細的景點資料只要由下往上拉就可以看到該景點的說明。

日本楓葉變色

 

▼如果您習慣用電腦的話也蠻推薦點我到日本觀光振興協會的紅葉最前線查詢亦可,想去賞楓的朋友記得請算好時間,不過楓葉越紅代表人潮越多,這是去年去大阪賞楓的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本楓葉變色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