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紫外線、5800次/分拍打除蹣殺菌、雙電池超長續航力無線吸塵器只賣 1799 人民幣!

中國 11 月 11 日即將到來所有人蓄勢待發準備大買特買,沒想到在淘寶眾籌當中發現這個看起來相當眼熟的無線手持吸塵器,乍看之下真的很像 D 牌的設計,因此點了進去之後才發現哇靠~這台號稱不斷電的無線吸塵器其實還蠻猛的!


撇開外型不說,這台 AK66 不斷電無線吸塵器具備了兩個 2000 mAh 電池來延長無線手持時的續航力,所以無線手持使用時號稱不斷電就是這個原因,不過當兩顆電池都沒電的時候當然也無法繼續使用,除此之外還有豐富的配件與吸頭來適應家裡各種環境,最棒的是居然還有醫療器材等級的紫外線除塵蹣刷,具備 5800次/分鐘的高頻拍打震動功能再搭配 257.3mm 脈衝紫外線殺菌,只能說算是集大成於一身的無線手持吸塵器,而且售價才 1799 人民幣比起 D 牌便宜不少,看起來 CP 值相當的高只是不知道實際使用起來的效果如何就是!





















資料來源:淘寶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