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 縮時攝影可固定、充電的實用小配件!日本九州小倉皿倉山縮時攝影實測

這次到日本九州小倉最主要的一個目的就是來親眼瞧瞧這新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皿倉山夜景,不過來這真的要算好時間因為平日是沒有免費接駁公車,而且登山纜車平日的晚上也沒有行駛,因此來欣賞夜景最好的時間就是六日來,至於怎麼來會再來跟大家介紹,今天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次如何利用手邊的東西巧妙的來架設 HTC RE Camera 來拍攝縮時,並利用行動電源來供電避免縮時拍到一半 HTC RE Camera 沒電那就糗了!



▼ Leo 的 HTC RE 搭配『HTC RE 皮製二用掛飾包』使用,本來要用八爪章魚腳架固定在欄杆上面,但 HTC RE 的剩餘電量太少應該拍沒幾分鐘就會沒電,本來打算放棄利用 HTC RE 來拍攝縮時此時忽然想到身上有帶個相當神奇物品應該派的上用場,於是從背包裡面拿出軍用品店都有販售一組十元左右的『國軍綁腿』來將 HTC RE 與欄杆綁在一起,此時覺得國軍綁腿真的相當好用(各位別問為什麼背包裡面會有國軍綁腿!)

 

▼透過國軍綁腿固定好之後就可以透過 Micro USB 傳輸線來外接行動電源充電,這樣拍縮時就不用怕沒電也可把行動電源丟在包包裡面,這樣就不會因為目標物太小導致別人踢到之類的。

 

▼以下就是利用這樣的固定方式所拍攝出的縮時影片,說真的這裡的夜景真的很美難怪會被列入日本新三大夜景之一,如果您有打算來九州玩的話記得來這看看這相當美麗的夜景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