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開始酥麻的 USB 頭盔按摩器不知道按起來效果如何?

日本有些 3C 小物真的相當有趣,就拿這個看了會一直令人發笑的 USB 按摩頭盔來說誰會真的在辦公室把這玩意給帶起來呀!就算他有多舒服您有那個勇氣在辦公室把它帶起來紓壓嗎?只能說日本人的創意真的是無極限,重點是還能將他變成商品販售!


▼而且這位社長也非常搞笑光看他犧牲色相拍這組宣傳照就要給他拍拍手鼓勵一下!只是看完他的介紹還蠻想體驗看看這按摩頭盔的威力,戴起來是不是真的那麼舒服?


 

▼說真的這按摩頭盔的可不是隨隨便便弄出來的,這款按摩頭盔除了可按摩頭部之外還可依照每個人頭型來進行微調。

 

▼除了可以透過 USB 來充電之外還可直接使用 3 號電池,整體而言算是設計相當完整的頭盔,而且這樣的頭盔售價也不會太高,只要 2200 日圓即可入手換算成台幣大概在 7xx 元左右,只是您買來之後有勇氣在辦公室戴上他來紓壓按摩嗎?哈哈哈哈!



資料來源:https://4fun.tw/raeD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