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自助旅行』百元迴轉壽司CP值超高又好吃的はま寿司那覇古島店

把行李丟在『沖繩之宿家庭旅館』之後該是出來打打牙祭的時候了忽然想到每次來沖繩都會吃的『はま寿司』不過這次沒有租車那就善用電車一日券從旭橋搭到古島站來嚐嚐這家位在古島的分店看看這兒的口味跟之前之的如何!

▼進來之後看到熟悉的迴轉壽司整個食慾都來了起來,如果您來這很多人的話記得先到一旁抽個號碼牌候位喔!

 

▼沒想到這次來居然看到有中文說明來教您怎麼使用點餐機,因此就算您不會說日文也沒關係觸控螢幕按一按就可以開始大飽口福囉!

 

▼就這樣開始拿起迴轉壽司台上的壽司開始品嚐,說真的每次來這用餐過後都會覺得這才是物美價廉的迴轉壽司沒想到只花台灣爭鮮的價格卻可以享受如此美味的壽司,食材新鮮、上餐速度快速、環境整潔、就是對はま寿司的印象,也因為這樣每次來沖繩都會來這報到解饞先,如果您也來到沖繩想品嚐道地的百元迴轉壽司的話千萬別錯過這家喔!







 

▼兩個人吃了一堆也才 1640 日圓,換算一下台幣五百多塊真是滿足呀!在日本吃迴轉壽司就是好吃~

  • 店名:はま寿司 那覇古島店
  • 電話:098-882-1666 OTS 導航請輸入這組電話號碼即可。
  • 地址:〒902-0061  沖縄県那覇市古島1丁目25番3
  • 營業時間:11:00~23:00 ランチ営業、22:30 最終入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