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與 Audi 合作推出 VR 虛擬試車在 CES 2016 正式亮相!

自HTC Vive發表以來,HTC攜手數千名開發者及合作夥伴一同創造跨多元領域的虛擬實境內容,包含遊戲、娛樂、醫療、汽車、零售與教育領域。此次於CES 2016國際消費電子展,更攜手超過15家的全球頂尖合作夥伴展示虛擬實境應用,包含全球豪華房車領導品牌Audi共同創造出消費者可自由探索夢想車款的精品級零售體驗,展現超越想像極限的潛力。



VR虛擬應用一直都是在科幻電影當中才會出現的情節,這次在 CES 2016 Audi 的攤位上正式引進 HTC Vive 來讓消費者體驗這種虛擬實境,或許日後消費者在家只要擁有 HTC Vive 就可以親臨現場看車的體驗,也希望有越來越多廠商能夠提供更多 VR服務這樣才能讓這個市場更加活躍您說是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