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提昇100%的小米盒子3 增強版 3 月 18 日 399 元人民幣正式開賣!

前幾天中國小米科技在微博上一直釋出 3 月 7 日新品的相關資訊,許多人都在猜應該是小米路由器的升級版,沒想到推出的居然是小米盒子3 增強版也是小米盒子首次使用 Cortex-A72 處理器,2核Cortex-A72 + 4核Cortex-A53,2GB 雙通道 LPDDR3 記憶體與,8GB eMMC5.0!


根據官方資料來看性能提昇了 100%,並採用了雙天線來強化無線傳輸效能,而且 USB 還從原本的 1 個變成了 2 個,讓您可以外接更多硬碟來透過小米盒子3增強版來觀看而且更加省電!不過要注意的是小米盒子3 增強版取消了 3.5mm AV 轉接頭介面,或許從小米盒子3 增強版開始就正式跟傳統電視說再見,話說回來現在家裡應該很少傳統映像管的電視了吧!預計 3 月 18  399人民幣開賣!最近要買小米盒子的朋友不妨忍一下再過幾天就有新版可以購買。












資料來源:中國小米官方網站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