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SUS ZenPower 行動電源 I’m Zenny 專屬保護套

ASUS 推出 ZenPower Ultra 之後也順勢推出一個超可愛的 Zenny 行動電源保護套,Leo 也在第一時間入手來與大家分享一下這超可愛的保護套。


▼移除包裝之後就可以看到這  Zenny 保護套在跟你揮手,不過目前只有針對 ASUS ZenPower 這款推出但這款行動電源早就不在身邊,只好拿著 ASUS ZenPower Pro 來對照一下。

 

▼由於 ZenPower 與 Pro 厚度寬度都差不多只是 Pro 版比較長因此硬套上去會露出一點點,感覺好像穿個七分褲的感覺相當逗趣,希望 ASUS 能夠推出適合更多有趣的行動電源保護套來讓使用者能夠避免刮傷包包裡面其他的產品。這樣一個保護套定價 199 元值不值得就看您用什麼角度來看了,有興趣的朋友點我到 ASUS 官方網站瞧瞧吧!

 

本文感謝 ASUS 提供產品測試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