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X EI Capitan 磁碟工具程式升級後功能大幅縮水該如何降回舊版?

手上的 MacBook Pro Retina 升級到 OSX EI Capitan 也好一陣子了,最近發現原本的『磁碟工具程式』詩升級之後變得相當難用,除了少了實用的硬碟對拷功能之外連磁碟分割都變得相當難用,開始懷念起 10.10 的磁碟工具程式,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在 OSX EI Capitan 底下找回舊版的磁碟工具程式。


  1. 首先『點我下載舊版的 Disk Utility 10.10.zip』到您的電腦當中。
  2. 接著解壓縮並把『Disk Utility 10.10』複製到您的應用程式當中。
  3. 接著輸入打開終端機應用程式輸入『sudo chown -R 0:0 /Applications/Disk\ Utility\ 10.10.app』
  4. 最後鍵入『您的密碼』就可以讓舊版的磁碟工具程式 Disk Utility 10.10正常運作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