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K 影片的小蟻運動相機2 明天即將發表?

這幾天隨著 5 月 10 日小米發佈會日期越來越近網路上也越來越多相關消息流出,這次看到流出的資料是謠傳許久支援 4K 錄影格式的第二代小蟻運動相機,除了多了 4K 影片錄製功能之外還配備了2.19 吋螢幕。


▼目前看到小蟻運動相機 2 採用 Sony IMX377 影像感光元件和低功耗的 Ambarella A9SE75 芯片,並提供 12.35MP 錄影與 30fps 4K 影片。

 

▼至於小蟻運動相機 2 的 2.19 吋螢幕的可視角度 160 度、 640 x 360、電池容量為 1,400mAh,根據目前資料來看可以連續拍攝 30fps 4K 影像 110 分鐘或者連續使用 8 小時。

 

▼小蟻運動相機 2 硬體部分則具備了Wi-Fi、藍牙、microUSB 傳輸、 microSD 儲存,如果明天真的發表那又是另外一大亮點了,售價決定市場價值與消費者是否買單,總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猜看看會賣多少錢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