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傳統全新感受!智慧手環再進化智慧佛珠來了

一如往常在網路上尋找產品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個玩意!想說這不是唸珠嗎?怎麼會出現在3C類別當中,好奇心驅使點下去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是佛珠造型的智慧手環!而且功能還相當完整,讓冰冷的科技產品忽然之間多了另外一種充滿溫度的外貌。


而且官方拍的影片也相當有水準,居然有廠商可以想到把智慧手環變成唸珠,看來商機無限大!如果能談下代理推廣給台灣宗教團體,推出各種客製化造型應該會賣的相當不錯才是!目前這款『一顆配珠智能手串』正在京東眾籌上架集資,短短不到兩天就已經達到 204% 進度,金額來到 1,019,861 人民幣,沒想到只是單純把外型改變能引起這麼熱烈的支持,看來繼智慧手環之後搞不好又會許多廠商推出智慧佛珠了,看完影片介紹之後還蠻想買的說~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各位對這樣的產品又有什麼樣的想法?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