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汽車音響無痛升級輕鬆擁有語音識別、免持通話、音樂播放、導航播報、USB 車充、電壓偵測的睿米音樂藍牙車充2S!

之前跟大家開箱介紹了這款『支援2孔USB車充輸出與FM藍牙廣播的睿米車載藍牙播放器』相當有趣的藍牙、FM、USB車充,之後睿米科技悄悄的推出睿米音樂藍牙車充 2S 通話版!顧名思義就是除了原本就能讓手機當中的音樂轉換成 FM 讓車上音響接收之外,還支援語音通話、甚至還可以用來監測電瓶電壓!可說是一款相當超值又好用的多功能 USB 車充產品。


▼產品包裝後面清楚的標示睿米音樂藍牙車充2S具備了語音識別、免持通話、音樂播放、導航播報、車載充電,而且支援中國許多主流品牌車款。

 

▼其實他的外觀相當簡單跟一般 2USB 車充一樣的設計,具備了 5V/2.4A 輸出的能耐。

 

▼睿米音樂藍牙車充 2S 的外觀其實相當時尚,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外型設計有著實際應用上的缺憾!這點後面在來跟大家分享。

 

▼至於在軟體部分其實只要按照操作手冊及可成功連接,這時候可以在主畫面看到『電瓶電壓』的數值,而且還支援上車自動播放、來電鈴聲透過睿米蘭牙車充2S轉送到音響的優勢,還有一個智能降噪可以用來提昇音質。

 

▼當然還可以透過語音辨識的功能來與睿米音樂藍牙車充2S來對談,請他告訴你當地的天氣,或是請他講個笑話都可以

 

▼整體來說睿米音樂藍牙車充2S 其實相當不錯,該有的功能通通都有,不該有的功能也一應俱全,可說是便宜又大碗,安裝好後可以讓您的愛車無痛升級擁有新車才有的功能,只是台灣目前很難買到就是了,因為尚未有廠商正式引進,因此想嘗鮮的朋友可能要自己想辦法到中國購買了!以下就是這段時間跟他相處下來的一些心得

  • 音樂播放穩定度與品質比起前一代來說穩定許多!
  • 支援語音通話讓老車也能擁有藍牙免接聽汽車音響的功能,只是安裝的位置要調整,這樣收音才會清晰,通話中的對方才會聽的比較清楚
  • 睿米音樂藍牙車充2S 與第一代一樣採用非標準車充接頭,因此跟大多數的車種不相容,因此建議購買的時候直接選購睿米推出的一脫二轉接頭就可以無痛相容,不然在台灣要買這種特殊規格的擴充頭還真不好買說!
  • USB車充+藍牙+FM+來電免持+電壓量測 只要一個睿米音樂藍牙車充2S就搞定了真的很方便!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