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3 性能升級小改版紅米手機3S 699元人民幣6月16正式開賣!

台灣小米才正式發表『小米首支台灣4G全頻『紅米NOTE 3特製版』正式推出 6月16日中午正式開賣!售價6,499元』中國小米也正式推出紅米手機3S 預計 6 月 16 日起在中國市場開賣,售價 6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3,500 元左右。

這次小米無預警的在中國市場發表紅米手機3S 這款5吋入門手機採用金屬機身設計、 8.5mm 的機身厚度、配置高通 S430 處理器、2GB / 3GB RAM、16GB / 32GB ROM、 13MP+5MP 鏡頭並具備指紋辨識器,紅米手機 3S 的不同之處主要在於換用高通 S430 處理器,其他相關特色包含 5 吋 720p 螢幕、13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相機、雙卡雙待、紅外線傳輸和支援 microSD 擴充。另外,紅米手機 3S 內建 4100 mAh 電池,同時支援 5V/2A 快速充電。

紅米手機 3S 區分成標準版版和高配版,當中的標準版搭載 2GB RAM + 16GB ROM,售價 6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3,500 元左右;高配版搭載 3GB RAM + 32GB ROM,建議售價 8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4,500 元左右,至於台灣是否引進研判應該機率不大,有興趣的朋友不如購買這台『小米首支台灣4G全頻『紅米NOTE 3特製版』支援 4G全頻又有台灣保固的紅米NOTE 3特製版還比較實際。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