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刷機之後時間跑掉該如何解決?

有些朋友參考『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 WiFi 密碼錯誤、區域限制該如何解決?』這篇文章的解決方式來讓自己的中國買來的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復活,但卻發生時間跑掉的問題不知道該如解決?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解決這問題吧!


解決方式其實相當簡單,只要把時區設定檔覆蓋過去就可以解決這問題,建議大家還是用電腦操作會比較簡單。

  1. 首先點我下載時區設定檔到您的電腦當中。
  2. 接著利用 FTP 軟體來連接您的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
  3. 接著切換到『/etc/』上傳到您的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當中。
  4. 並把剛剛下載的『TZ』時區設定檔上傳覆蓋。
  5. 最後斷電讓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重新開機就可以讓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顯示台灣地區時間。

常見問題

Q:如果我要更改成台灣地區以外的時區該怎麼辦?

其實把 TZ 這個檔案文書編輯軟體來編輯,就可以看到『GMT+8』的文字,請把它更改成您想要更改的時區,只要記住檔名的部份維持單純的『TZ』就可以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最新版,我改成+0才成功 影像終於可以回放了

    版主回應:
    恭喜你了

  2. 版主您好~請問一下要怎麼利用 FTP 軟體來連接我的小蟻攝影機呢~謝謝您~

    版主回應:
    早期的可刷機連,現在都不行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