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隨身電蚊好用嗎?值得買嗎?能用台灣的電蚊香片嗎?實測給你看!

日前『小米眾籌新品推出米家隨身電蚊香零距離驅趕身邊惱人的蚊蟲!』售價約為150元台幣,就可以擁有一個讓您隨身帶著走的電蚊香,讓您隨時隨地驅除擾人的蚊蟲,這麼便宜就可以擁有隨身電蚊香能不買嗎?不過買回台灣到底能不能相容台灣市售的電蚊香片呢?今天就來開箱實驗給大家看看吧!


▼米家隨身電蚊香外包裝相當簡單,把紙盒給移除之後就可以看到米家隨身電蚊香的本體,背面有三個突起的支撐點來讓米家隨身電蚊香能與底部有足夠的空間換氣。

 

▼旋轉上蓋就可以看到米家隨身電蚊香的電蚊香片插槽。

 

▼底部則是 micro USB 充電孔,只要接上行動電源就可以讓米家隨身電蚊香通電加熱達到驅蚊的效果。

 

▼只要接上行動電源,米家隨身電蚊香上面就會有個白光LED燈來顯示目前正在啟動加熱,

 

▼不過記得通電使用的時候要把米家隨身電蚊香的上蓋旋轉到開啟的位置,這樣才會有效果!不然沒有洞讓加熱後的電蚊香片散發出去也是白搭!

 

▼至於能不能用台灣市面上銷售的電蚊香片呢?Leo 實際拿店家銷售的滅飛電蚊香片來測試看看。

 

▼拆開一片滅飛電蚊香片插入測試,發現可以插的進去看來整體規格是相容符合的。

 

▼各位可以看到滅飛電蚊香整片都可以塞進去,不過另外一個問題就衍生出來,那就是無法取出更換。

 

▼不過 Leo 倒是想到一個方法那就是找一下身邊辦公用的燕尾夾插入米家隨身電蚊香的電蚊香插槽當中就可以把電蚊香片給推出替換囉!

 

▼至於最多人會問的一個問題那就是米家隨身電蚊香到底有沒有效?其實不是米家電蚊香有沒有效果,應該是電蚊香片的配方有沒有效果吧!而不是問米家隨身電蚊香有沒有效,畢竟米家隨身電蚊香也只是個加熱器而已您說是吧!

 

值得購買嗎?

▼說真的這價位真的是太誘人不買來都對不起自己,只要發揮創意就可以把米家隨身電蚊香完美融入您的生活,例如固定嬰兒車上只要推到蚊蟲多的地方,把行動電源接上就可以有效避免蚊蟲靠近,更別說登山露營的時候拿來驅趕蚊蟲,甚至中秋烤肉的時候準備一個米家隨身電蚊香也能讓您夜烤也不怕蚊子叮,堪稱是登山旅遊、野外踏青、野餐必備的驅蚊小物,想買的朋友可到拍賣網站上找找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如果直接插新的防蚊片.舊的不是就能被推出來更換嗎??

  2. 其實把蚊香片剝一半就可以比較好抽取了

    版主回應:
    其實不建議!因為加熱面積跟蚊香片一樣大,反正直接拿夾子就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