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充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超大容量26800mAh支援QC2.0快充的行動電源ASUS ZenPoewer Max來了!

最近因Pokémon GO 寶可夢神奇寶貝開放之後,對於行動電源的需求越來越大也因此又掀起一波行動電源的熱潮,此時ASUS推出了ASUS ZenPoewer Max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因為他具備了26800mAh 超大容量!除此之外還可對筆記型電腦充電,可說是通用性相當廣泛的一顆行動電源。


▼將外包裝移除之後可以看到ASUS直接用收納包把ASUS ZenPoewer Max收的好好的。

 

▼把收納袋拉鍊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充電器、傳輸線與轉接頭都躺在旁邊。

 

▼ASUS ZenPoewer Max的配件相當齊全,有專屬的充電器、Micro USB 充電線、雙 USB Type-C充電線、USB Type-C 轉筆電轉接頭專用充電線與四個筆電用的轉接頭。

 

▼就是這組附贈的筆記型電腦充電線組讓您可以透過USB Type-C 轉接頭來對筆記型電腦充電,有筆記型電腦沒電恐懼症的朋友有福了,現在有這組ASUS ZenPoewer Max就不怕您的筆記型電腦沒電了。

 

▼ASUS ZenPoewer Max 具備了兩個 USB 輸出介面分別為輸出1、輸出2、至於USB Type-C介面則為輸出3,每個孔輸出的規範如下:

  • USB1、2:5V/2.4A、9V/2A、12V/1.5A
  • USB Type-C:5V/3A、9V/3A、12V/3A、20V/3A

 

▼不過當ASUS ZenPoewer Max對筆記型電腦充電的時候只要大於 2A 輸出的時候會自動關閉兩個USB輸出,畢竟ASUS ZenPoewer Max總輸出最大只有60W,簡單說對筆記型電腦充電的時候應該就沒辦法對其他裝置充電囉!不過拿來充三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是沒問題的,能同時充3個裝置的行動電源也是ASUS ZenPoewer Max另外一個特色。

 

▼說真的ASUS ZenPoewer Max的設計相當有趣,採用棒狀設計握在手上就像在拿著金屬手電筒的感覺,看來放在身上除了可以充電之外還可拿來當武器來防身~~哈哈哈哈哈

▼不說各位可能不知道ASUS ZenPoewer Max的底部還內建了一個LED燈,因此在晚上的時候是真的可以拿來當做手電筒來使用,看來相當適合放在車上應急使用。

 

▼既然可以對筆記型電腦充電當然也要來實驗一下能不能對MacBook Pro 來充電,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教你如何讓青米充電站對MACBOOK AIR、MACBOOK PRO充電!』這篇來DIY組裝相關的充電線材。

 

▼經過實測的確可對 MacBook Pro 來充電,透過軟體偵測可以看到DC in的資訊為18V左右跳動看起來還算穩定,相當適合經常東奔西跑的朋友隨身使用,平常拿來充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到星巴克或是機場候機室要工作的時候還可拿來對筆記型電腦充電,可說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相當實用的一款行動電源。

 

▼至於值不值得購買?如果從可以對筆記型電腦充電的角度來看ASUS ZenPoewer Max相當值得購買,因為具備了各種保護措施又採用USB Type-C介面甚至連Macbook都可直接充電,外出的時候還可透過收納包把東西通通都收納起來,整體來說各方面都相當到位相當值得購買,不過如果您只想買個大容量的行動電源來對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的話那就不推薦購買這顆行動電源,因為還有其他價格與容量更便宜的行動電源可以選擇,畢竟ASUS ZenPoewer Max這款目前售價為4990元台幣,只拿來充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實在是太浪費了,畢竟該產品定位是設定在有充筆記型電腦需求到處跑來跑去的商務人士、業務、工程師呀!看來這產品應該是日後 Leo 出門必帶物品之一,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請點我到ASUS官方網站看更詳細的資料與介紹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