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直抓不到Android手機該怎麼辦?試試這個Android萬用USB驅動程式安裝包吧!

有很多朋友為了要利用工具來免Root轉移LINE的資料或是要透過電腦來刷機的時候,發現把手機插到電腦上的時候居然抓不到驅動程式導致電腦跟手機無法連結,手機品牌廠商又沒推出驅動程式可下載該怎麼辦?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網路上高手製作的Android adb 萬用驅動程式安裝包應該就能解決電腦抓不到手機的困擾。


 

▼首先點我下載 Android ADB萬用驅動程式安裝包到您的電腦當中,並雙擊安裝即可。

 

▼接著看到藍底白字的視窗別緊張,這不是當機畫面者是透過DOS的方式來安裝的介面,只要按三次『y』就可以把驅動程式安裝到您的電腦當中。

 

▼按完三次Y之後會跳出驅動程式安裝精靈的畫面此時只要按下『下一步』即可。

 

▼最後看到安裝成功的訊息之後按下『完成』,接著再把您的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上應該就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囉!如果您找都找不到驅動程式的朋友倒是可以點我下載 Android ADB萬用驅動程式安裝包來測試看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