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4 3G/64G版9月27日台灣小米5990元正式開賣!

小米台灣9月26日正式宣佈!全球銷售1.1億支的紅米手機新一代產品『紅米Note4』於9月27日正式在台灣小米官方網站正式開賣,10月1日在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之星同步開賣,3G/64G版售價為5990元!可說是相當佛心的呀~

這次紅米Note4部分採用Helio X20 十核心64位元處理器、5.5吋大螢幕、電池容量為 4100mAh與全金屬機背設計再搭配實用的 MIUI 8 作業系統相當適合拿來給小朋友或是長輩使用,而且還支援4G+3G雙卡雙待對經常在兩岸三地奔波的朋友來說讓您出門帶一台手機就能處理兩岸三地各種雜事。

總的來說台灣販售的紅米Note 4 3G/64G版本只賣5990元可說是相當值得入手,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4G+3G框卡雙待部分僅支援雙卡雙待單通,對這部份不太熟悉的朋友可以看『想挑選具備 4G+3G 雙卡雙待雙通的智慧型手機嗎?有些事情您必須先了解才是!』這篇之前寫的文章來了解更多,想入手的朋友明天記得到台灣小米官方網站搶購。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