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固定方式矽膠座墊套降低您騎自行車老是燒檔、屁股痛的困擾

最近騎著『米家電助力摺疊自行車』在河濱公園,約莫其了一個小時左右屁股就會有疼痛的感覺,套一個中國相當貼切的形容詞就是會出現『蛋疼』的現象,為了要解決這個現象特別研究自行車專用的矽膠座墊套,希望能改善這問題,不過市面類似產品百百種究竟要如何挑選呢?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可以有效避免蛋疼的自行車矽膠座墊套囉!

還沒介紹之前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類自行車專用的矽膠座墊套在挑選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自行車專用的矽膠座墊套顧名思義就是上面有類似滑鼠靠墊的矽膠固定在您既有的自行車座墊上,Leo拿好幾年前在河濱公園買的萬用行自行車矽膠座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市面上大多數的矽膠座墊套都是利用束帶來固定,也因為這樣在騎乘的時候矽膠座墊套無法牢牢的與座墊結合,導致位置偏移無法有效降低屁股疼痛的感覺。(當初在河濱公園買的時候也要八九百塊錢說)

▼也因為有了上次不好的經驗因此這次在尋找類似產品的時候就特別研究尋找了一下終於找到這款採用全新固定方式的自行車矽膠座墊套,座墊套前方利用車縫線車出一個套子讓您套在座墊前方,不過在安裝的時候光要把這個部分套上座墊就要花上不少力氣!

 

▼接著把這款矽膠座墊套的屁股用力套在您的座墊上,安裝到這部份其實就覺得這麼合身的矽膠座墊套應該很難偏移,畢竟光要套上就花不少力氣,最後再把兩條具備魔鬼沾的帶子用力的綁上。

 

▼安裝好之後這款矽膠自行車座墊套就牢牢的固定在您的座墊上,經過將近兩個小時的騎乘果然可以改善騎車騎太久屁股疼痛出現的機率,沒有之前那種蛋疼不舒服又酸麻的感覺出現,這次Leo買了兩個一個紅色一個藍色,以前老婆在騎的時候都會說屁股會痛,這次改裝上這個矽膠座墊套之後就改善許多。不過造成屁股痛的原因相當多除了座墊太硬之外,還有騎乘的姿勢、座椅的高度等等都會造成喔!因此建議大家還是仔細研究一下屁股痛的原因有哪些來對症下藥最快,不過舒適的座墊絕對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如果您也在尋找一個好的矽膠座墊套來避免屁股疼、蛋疼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採用全新固定方式的矽膠座墊套。

有興趣一起研究產品或有意入手的朋友趕快點我加入我們的酷玩Line群來聊聊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