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雷射顆粒傳感器的米家空氣淨化器Pro值得購買嗎?

米家空氣淨化器Pro』如我們預期一樣在今天正式發表,這台具備OLED顯示螢幕、雷射顆粒物感應器、適用60米面積的米家空氣淨化器Pro究竟值不值得入手呢?


說真的米家空氣淨化器Pro外觀很像是直接拿一代空氣淨化器的模具來改的,感覺上就多了一個OLED螢幕顯示,除了螢幕之外米家空氣淨化器Pro跟前二代有什麼不同呢?其實最大的差異就是空氣淨化的能力與適用的面積從37米平方升級到60米平方。再加上雷射顆粒感應元件讓偵測的數值更加準確,其實說真的1499人民幣的售價有點偏高,不如等即將開賣的『米家PM2.5偵測儀』才399人民幣,理論上還可以當做觸發條件來連動小米智慧家庭的其他設備,再搭配二代空氣淨化器使用還比較實際一些您說是吧!不過如果您是喜愛體驗新科技的朋友那就直接購買吧!反正支援國際電壓買回台灣無需轉接也可使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