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行車記錄器、胎壓偵測器、AV輸入、藍牙遙控器、全息投影、全語音控制的車用HUD抬頭顯示器車夢卜智能車載機器人二代開放集資中!

講到HUD抬頭顯示器各位應該都有看過類似的產品,最近這一年關於HUD的應用相當的多,也因為這樣各大集資網站出現各式各樣的類似產品,但實際用過HUD抬頭顯示器之後才知道有些功能其實是重看不重用,本以為這類產品就大多是這樣的狀況之下忽然看到了這個在京東眾籌集資達成率為9xx%的車夢卜智能車載機器人二代,支援全息投影、語音操控、導航、電話、微信、娛樂、輔助駕於一身,真的是把所有駕駛的夢想都塞進去了!這不就大夥最想要的HUD功能嗎?


除了上述的功能之外還可透過OBDII介面來與行車電腦連動讀取資料,尊享版還可與行車記錄器、胎壓偵測器、AV輸入支援倒車影像、藍牙遙控器等連動,讓車夢卜智能車載機器人二代一台搞定您車上的所有需求,不過如果要使用車夢卜智能車載機器人二代完整功能的話必須購買全套的配件回來使用整套算一算也要4999元人民幣,雖說貴了點但整合了胎壓偵測、行車記錄器、OBDII等資訊於一身其實也沒貴多少,只是真的弄回台灣的話要擔心的是高德或是百度地圖在台灣導航是否實用,不過所幸他還可把手機的螢幕投射上去,讓車夢卜智能車載機器人二代變成單純的無線螢幕來使用,至於值不值得就看您用什麼角度來看待,不然就買台899元的青春版回來玩玩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興趣一起研究產品或有意入手的朋友趕快點我加入我們的酷玩Line群來聊聊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