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一次電可用三年、強力磁吸遠端追蹤防盜智能北斗GPS車載衛星定位器202元人民幣即將上架集資!

自從米兔定位電話在中國推出之後類似的產品也越來越多,今天就在淘寶眾籌上看到這款『智能北斗GPS車載衛星定位器』,標榜車載專用的GPS定位器所以在產品設計上就不是走小巧精美好攜帶,智能北斗GPS車載衛星定位器是一款充一次電就能稱三年的GPS車載衛星定位器。

智能北斗GPS車載衛星定位器因為內建一顆 6000mAh的行動電源,再加上超強磁鐵利用磁吸的方式來讓您不用花太多時間安裝,只要吸附車上隱密的位置,再透過內建的行動電源供電可說是一款相當好安裝的車載GPS衛星定位器,再加上北斗定位、衛星定位、WiFi定位、基地台定位讓準確度大幅提昇,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在通訊部分只支援GPRS,簡單說就是2G訊號,如果買回台灣的話最多只能用到 2017年而已因為台灣2G頻寬即將回收,真希望有廠商能推出3G版本來滿足大家的需求。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