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隨身包包首選!小米多功能都市休閒胸包讓您走到哪背到哪

不說各位可能不知道其實小米有個隨身包包相當好用那就是雙11在台灣小米正式開賣的『小米多功能都市休閒胸包』,這款胸包除了自助旅行相當實用之外,騎車出門外出買東西或是東奔西跑的也都相當實用!重點是不用花您太多錢就可以輕鬆入手這款相當實用的隨身包包,現在這款包包已經是Leo自己出門必帶的一款包包,究竟有多實用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款小米多功能都市休閒胸包的材質具備了防潑水的特性,而且摸起來相當舒服。

▼背面有十字車縫線來讓小米多功能都市休閒胸包與身體接觸的時候能有更多的縫隙來透氣散熱。

▼肩帶還蠻寬的具備減壓的功能而且背帶採用尼龍材質讓您可快速隨著不同的背法來進行調整,而且扣環部分採用五金料件讓小米多功能都市休閒胸包更加耐用!這就不是一般採用塑膠料件能比的。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這款小米多功能都市休閒胸包有多能裝了,例如Leo 出門帶了錢包、小米行動電源MK10自拍多功能腳架、iPad Mini、小米 Max、充電線都可放的整整齊齊,說真的小米多功能都市休閒胸包的夾層設計相當的不錯有針對平板大小的夾層設計,前方還有拉鍊的口袋可以擺放零錢或是小物、至於手機、行動電源或是其他比較大的雜物都可放置在中間,整體來說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小米多功能都市休閒胸包外層還有一個小小的夾層,把拉鍊拉開可以擺放一些小物。

▼小米多功能都市休閒胸包實際背起來其實也相當好看,不論是背在後面還是胸前都相當的棒,而且還可放類單眼相機出門都不是問題,尤其在出門旅遊的時候可以把重要的東西都放在胸包裡面,然後把胸包背在前方,大小剛剛好也不會太佔空間!這樣的一個胸包台灣小米官方網站只賣395元台幣,也因為相當實用又便宜開賣至今一直都是缺貨的狀態,想要嗎?多注意台灣小米官方網站相關開賣訊息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