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公牛插座美規轉中國大陸一分二電源轉接頭

最近家裡越來越多來自海外的電器設備,但是卻因為插頭規格的問題無法直接使用,但是台灣又沒有販售品質比較好的轉接頭因此只好到淘寶上尋找品質較好的轉接頭來用,畢竟這種電的東西千萬別開玩笑呀!

▼這次購買的是BULL公牛推出美規轉中國大陸的插頭規格,這樣就可以在台灣使用,而且還具備一分二的功能!

▼這款轉接頭設計的相當不錯,除了有電源指示燈之外還有防塵蓋,有了這個一分二美規轉中國大陸的電源轉接頭家裡從中國大陸帶回來的電器產品就不用再擔心因為插頭規格導致無法使用!不過這款轉接頭最大的缺點就是多的那根無法摺疊收納,因此遇到不是三孔的插座可能就無法使用囉!如果您也在找美規轉中國大陸規格的轉換頭的話,公牛這款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