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2原廠腕帶脫落該如何解決?

以前小米手環一代的手環帶容易出現小米手環斷裂、米粒彈出這問題!小米手環2問世之後這些問題已經或得改善,因為除了二代腕帶的設計、材質不同之外在米粒的內圈還特別強化讓小米手環2的米粒套進去之後可以牢牢的固定在其中不會晃動!不過……手上的小米手環2原廠錶帶居然發生了腕帶骨肉分離的情形出現,而且一旦分離之後米粒就變得相當容易彈出,更悲慘的是想買個原廠的腕帶還不知道去哪買勒~究竟這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為了要解決這問題特別打電話到台灣小米的客服電話詢問,經過服務人員的說明得知台灣購買的小米手環2的腕帶有三個月的保固期,因此隔天抽了個空跑到台灣小米之家抽號碼牌維修,告知服務人員這個狀況之後並提供在台灣小米官方網站的訂單編號就可以換一個全新的原廠腕帶回來用囉!在此提供給遇到同樣問題又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的朋友參考!記得能早點到台灣小米之家就早點到因為受理的窗口不多早點抵達可以省下一些等待的時間。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