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功能齊全的魔音大師MICGEEK Q9無線藍牙麥克風來了!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Q7藍牙行動KTV麥克風』、『途訊K068藍芽行動KTV』之後,最近又拿到了最新的『魔音大師MICGEEK Q9無線藍牙麥克風』,本以為Q7 已經相當不錯但把玩過MICGEEK Q9才發現原來有功能如此完整,CP值這麼高的無線藍牙麥克風,只能說這類產品不斷演進….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可說是最大的受益者。


▼這類產品越來越成熟,MICGEEK Q9一樣有外出攜行袋、說明書、傳輸線。

▼MICGEEK Q9有個好處就是在麥克風的底部有USB介面,有了這個USB可以外接隨身碟來播放歌曲達到離線歡唱的目的,除此之外MICGEEK Q9因為具備了2600mAh的電池容量所以還可以當做行動電源來對手機、平板來充電喔!這點就比其他類似產品強上許多!

 

▼MICGEEK Q9比起其他品牌來說還具備了伴奏、混響、低音、高音、音量大小等調節按鈕,如果要連Android或是iOS設備只要切換到對應的選項即可透過藍牙來連接,如果接上USB隨身碟播放MP3的話就可以透過底下的按鍵來進行控制,這就是MICGEEK Q9多樣化的操作介面。

▼根據官方資料來看MICGEEK Q9無線接收距離比Q7還要更長、而且還具備了雙5W喇叭,立體音等表現都比Q7好上許多,實際歡唱之後大家都對他讚譽有佳!金屬的質感設計,可說是一款CP值超高的藍牙無線麥克風。

值得買嗎?

▼MICGEEK Q9不論是功能、聲音大小其實都是一時之選,更重要的是價格也相當親民,還多了外接USB隨身碟離線歡唱功能,甚至還可以當行動電源來幫手機充電,可說是出門聚會炒熱氣氛的好玩意!這次帶著MICGEEK Q9出門沒想到就被朋友家的小朋友搶去玩!只能說出門帶著他就對了,如果您也在找類似的產引而不知道要買哪款的話,MICGEEK Q9倒是CP值超高又不錯的選擇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