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許多卡Stocard APP再也不用帶一堆會員卡出門支援雲端同步備份也可多人共用會員卡!

你的皮包是不是放了厚厚一疊會員卡?每次到特定商店的時候就是找不到他們專屬的集點會員卡?現在只要有用智慧型手機就可以把會員卡通通掃描到手機當中集中管理,出門只要有手機要什麼會員卡只要打開APP即可!雖說這不是什麼新的應用很早就有類似的APP,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套『許多卡』APP多了雲端同步功能!讓您會員卡管理這件事情變的相當容易,換手機也不用重新建立、還可透過雲端資料同步功能讓多台裝置共用這些會員資料,可說是相當完美的一套會員卡管理軟體呀!

▼許多卡的操作介面相當簡單!只要點選卡片圖樣就會切換到條碼的介面,此時交給服務人員掃描即可,早期這類APP雖好用但卻不實用,因為早期的雷射紅外線掃描器不普及,因此比較難掃到手機螢幕上的資訊,現在這類裝置相當普及就變的相當實用了!只要靠手機就能取代各式各樣的會員卡囉!

▼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參考下面的步驟日後就可以不用帶這麼多會員卡出門了,一來降低皮包厚度二來再也不用怕沒帶會員卡,不過只怕手機沒帶出門那就GG了。

  1. 打開許多卡操作介面,點選右下角的『+』號來新增卡片。
  2. 接著選擇要建立的卡片圖案,或是透過搜尋的方式來找到您要新增的卡片。
  3. 接著會呼叫出相機介面來進行拍攝,如果您的手機有跳出存取權限介面的話請按下『允許』。
  4. 如果您怎麼掃都掃不出來的話代表您的條碼損毀的狀況已經相當嚴重無法辨識,請點選『手動輸入』自行輸入卡號即可。
  5. 建立成功之後可以還可以到備註新增卡片正反面的照片方便管理,此時記得點選『許多卡雲端備份』選項。
  6. 切換到許多卡雲端備份頁面之後選擇登入的帳號,即可完成資料備份,下次換手機就可以利用這個方式把會員卡資料都同步回來喔!

 

▼其實善用雲端備份可以把家人的會員卡通通利用許多卡來管理,這樣不論爸爸、媽媽、小朋友都能同時使用大家的會員卡,透過這樣的方式就可以一起來集點增加集點的速度,如果您手上有Android智慧型手錶的話還可以利用手錶來顯示條碼結帳喔!以會員卡管理軟體而言『許多卡』已經是相當實用的APP,嫌帶會員卡麻煩的朋友可以下載回來玩玩看!或許從此之後您就擺脫會員卡的束縛、只要有智慧型手機啥卡通通一次搞定!

Android檔案下載位置:點我安裝許多卡APP
iPhone檔案下載位置:點我安裝許多卡APP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