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大方又實用讓您後座乘客也能充電的隱藏式USB車充!

講到USB車充應該大家車上搞不好有好幾個吧!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這款比較特別的車充,因為這款車充是可以讓您安裝在各個角落的車充,例如安裝在車門把手上面,還具備防塵蓋平常不用的時候就把他給塞住避免開關車門的時候雨水、灰塵進入,把這USB車充安裝在後座兩側門把上可說是相當完美呀!讓後座的人也能享受隨時隨地充電再也不怕手機沒電了。

▼而且這款車充還有LED照明,就算在全黑的環境底下也可清楚辨識讓您不用在那瞎子摸象摸來摸去找不到USB插槽,好不容易找到插槽還插不進去原來是差錯邊了!有了LED照明真的相當方便。

▼各位看看在夜間照明的效果,這樣還找不到插槽的話那真的無話可說了!

 

▼實際拿著測試儀器來測試可以測到4.88V/1.56A的數值,可辨識出是Apple 2.4A,Leo是拿行動電源過去測試充電,兩個口都接上行動電源充電數值也都是在4.88V/1.56A再跑,看來在單孔沒有吃到2.1A的情況之下應該是1.5A的充電速度來充,畢竟這車充主要是方便使用,如果想要更快的充電速度那投資的成本就會花費不少,想讓乘客都能享受到手機充電的朋友倒是可以去材料行找看看這類的改裝玩意。尤其是職業駕駛後座安裝兩個會讓乘客覺得貼心呀!

注意事項;由於此USB車充需要挖孔接線DIY安裝,因此建議找個專業的師傅幫您修改,Leo改在門把手上面接的是電動車窗的電源,這樣不用的時候可以利用駕駛座電動車窗的總開關來控制把手上的USB車充開啟與否,在此提供給大家參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