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再大WiFi都能穿的小米路由家族新成員!小米WiFi套件3月底前即將推出

小米路由器官方今天在小米直播上介紹小米路由HD、小米路由Pro,在接近尾聲的時候忽然介紹起即將發佈的小米路由家族新成員『小米WiFi套裝』,只能說小米生態鏈成員都相當努力在推陳出新,沒想到才剛推出小米WiFi放大器二代接著又推出這個小米WiFi套裝來改善家裡WiFi收訊不良的問題。


▼小米WiFi套裝其實就是所謂的電力線、電力貓,只要在同一個電錶之下都可以使用,而且可搭配任何路由器使用,具備300M的連線速率。

▼簡單來說以前使用小米WiFi放大器的時候只能透過無線來橋接訊號涵蓋範圍,而且經過放大之後整個WiFi速度會掉一半。

▼但是透過小米WiFi套件利用家裡的電源線當作橋接,就可以無視牆壁直接把網路訊號送到小米WiFi套件的WiFi子機上。

▼利用小米WiFi套件除了可以當電力線來橋接之外,小米WiFi套件子機還具備WiFi功能能把電力線的網路訊號轉成WiFi訊號,這樣就可以達到穿牆放大的目的。

▼而且一台小米WiFi套件主幾可搭配多台WiFi子機來使用,讓您房子再大再多牆都不怕WiFi訊號衰竭,主持人提到目前他們測過1對七都不是問題,只要在同一個電錶底下都可連接使用。

▼透過電力線轉WiFi的方式確實是改善家裡WiFi訊號涵蓋範圍的最佳解法!

▼搭配小米路由的話幾乎可以隨插即用,不用繁瑣的設定自動同步WiFi名稱、密碼。

▼除了小米路由之外還可搭配其他路由產品來用,可說是徹底解決家裡WiFi訊號太弱必備神器。

▼小米WiFi套件預計在三月份正式上架,售價到時候會再公布,只能說小米生態鏈成員各自努力推出許多滿足大家需求的產品,有時會覺得小米週邊商品比小米手機更吸引人您說是吧!至於詳細規格與售價就等小米WiFi套件正式發表的時候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