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高山自助旅行讓身心都放鬆的日本三大名泉下呂溫泉

這次名古屋一下飛機搭電車來到JR名古屋站買了『JR東海飛騨PASS三日券』準備搭乘電車直接殺到下呂溫泉來入住,順便來瞧瞧與草津、有馬、下呂稱為為日本天下三大名湯的下呂溫泉。

▼其實從名古屋來這可以搭乘巴士、也可以搭乘電車,這次利用JR東海飛騨PASS三日券因此我們是搭電車前往。

 

▼由於要搭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因此我們決定來買個便當上火車來享用。

 

▼前往高山的特急電車終於來了!

▼上車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來享用剛剛買的便當。

▼打開便當之後真的覺得日本人超級厲害的!居然跟展示的便當差不多!而且色香味俱全難怪很多人來日本搭電車都特別喜歡買便當來享用。



▼抵達下呂車站之後有兩位日本藝妓打扮的漂漂亮亮在我們面前發送下呂溫泉導覽地圖,看著他們熱心的模樣順手按下快門,從他們手上拿到導覽地圖感覺特別不一樣。

▼走出下呂車站可以看到這不是什麼大站,不過來這的人目標都相當明確當然就是來泡溫泉囉!

▼在下呂溫泉有個特色就是走到哪都可以看到下呂溫泉的標誌。

 

▼而且到處都可以泡湯,就連這個河床上挖一挖石頭疊一下就可以泡了!看起來應該是免費才是,可以看到很多當地居民在這泡湯,享受露天溫泉的樂趣。

 

▼走進下呂溫泉市區可以看到到處都有免費的足湯可泡,其實來這泡溫泉真的是一大享受。

▼入境隨俗我們也要來這享受一下路邊泡足湯的樂趣,上次到有馬溫泉也是一樣很多地方都可以泡足湯,畢竟天氣這麼冷泡個足湯讓身體暖活,也可有效的消除疲勞您說是吧!


 

▼這裡的街道與有馬溫泉比較起來別有風味晃起來也相當舒服。

▼也可到湯藥師靈山溫泉寺走走,不過爬上去之前可能要有心理準備因為要爬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階梯,上去參拜走走散散步也是相當不錯。


 

▼整的來說下呂溫泉給人的感覺相當不錯!雖說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但是給人的感覺卻相當的樸素,不會有那種過渡開發的商業氣息,這點相當值得我們學習,在下呂溫泉漫步其中相當的舒服,自助旅行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花比較長的時間好好去感受旅行途中的所看到的人、事、物,而不是走馬看花的蜻蜓點水式的帶過,或許是充滿未知數的自助旅行充滿了許多挑戰與樂趣,有機會來下呂溫泉走走放空倒是不錯的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