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慧家庭品牌『米家 MIJIA』正式引進台灣!米家掃地機器人8895元4月6日開賣!

小米台灣分公司今日(3/27)舉辦台灣米家新品暨品牌溝通會,正式向台灣消費者介紹小米智慧家庭品牌『米家 MIJIA』,目前米家品牌產品包括在台灣上市有LED檯燈、空氣淨化器、再加上今日發表的『米家掃地機器人』可說是正式將米家這個品牌引進台灣!
米家掃地機器人


米家掃地機器人搭載了自主研發的LDS雷射測距感應器,可5×360度/秒,每秒1800次測距掃描,並藉由運用在無人駕駛汽車技術中的SLAM算法同步定位與地圖建構,在融合陀螺儀、加速度計、里程計、跌落感應器、超音波雷達感應器、等12類不同感應器數據、並透過米家APP來查看清掃區與地圖形成過程、同步查看清掃路徑、米家掃機器人擁有準確智慧路徑規劃設計、有效縮短清掃時間提高效率解決碰撞式掃地機器人容易在同一區域周旋掃的慢又不全面的缺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參考Leo之前的開箱測試與清潔保養的技巧。

米家掃地機器人預計在4月6日米粉節的時候在台灣小米官方網站正式開賣,不知道售價為8895元的米家掃地機器人各位會想買單嗎?
米家掃地機器人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什麼時候可以讓觀光客在大陸地區買的米家產品連動到台灣智慧米家??
    或者開發一個國際版的智慧米家app,讓去大陸地區自行購買小米產品的國際米粉,不會因此而跛腳。

    版主回應:
    難!!!不過等米家智慧家庭國際版開賣之後就知道將來會如何區分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