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吋IPS觸控螢幕重量僅480公克的UMPC口袋筆記型電腦2699人民幣開放集資中!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這台『5.5吋觸控螢幕、搖桿、鍵盤、滑鼠搭載 Windows10 的口袋電腦來了!』的廠商GPD,前一陣子在國外的集資網站推出GPD Win10 7吋版本的輕薄行筆記型電腦廣受大家好評,不過目前只出貨100台進行第一階段出貨測試,現在終於在京東眾籌上架集資,售價為2699元人民幣就可以擁有這台鋁美合金外殼、7吋觸控螢幕、7000mAh電池容量的隨身筆記型電腦讓您走到哪都能隨時隨地處理工作上的任何事物!


說真的最近這幾年7吋左右大小的筆記型電腦幾乎已經消失在市面上了,其實這尺寸大小的筆記型電腦還是有攜帶方便的優勢,只是已經越來越少廠商願意投入資源在這領域,不過看到中國廠商GPD相當積極在這塊耕耘,除了之前類似遊戲搖桿操作設計的5.5吋版本,這次又推出更貼近商務人士、工程師使用的7吋版本,還有Windows10、Ubuntu兩種作業系統可以選擇,真的會讓人想要擁有一台的衝動呀!

  • intel x7-Z8750 CPU架構
  • 7000mAh 電池容量,並採用USB Type-C介面可利用行動電源來充電。
  • 1920×1200 IPS 7吋觸控面板、323 PPI
  • 480公克重量。





























資料來源:京東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