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手機照片該用什麼方式備份嗎?免費無限儲存空間的Google 相簿來了!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Google+、Dropbox兩種手機自動備份照片的設定方式,不過最近根據一份不記名286位手機使用者做了一個簡單的調查,發現居然還有一些使用者根本沒有備份手機照片的習慣,說真的還是建議大家要學一下如何備份手機當中的照片避免憾事發生,如果您不知道該如何用什麼方式備份的話建議大家可參考今天要來教大家的『Google相簿』的自動備份機制。


其實Google相簿的自動備份機制就是從Google+的機制演變而來,功能變得更加實用,設定方式相當簡單可參考以下的操作步驟。

  1. 如果您的手機沒有『Google相簿』請點我到Google Play商店下載安裝,開啟Google相簿之後請點選左上角的『功能鍵』。
  2. 接著點『設定』切換到設定頁面。
  3. 進入到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備份與同步處理』。
  4. 進入到備份與同步處理設定頁面之後請將『備份與同步處理』後方的按鈕切換到開啟。
  5. 接著可設定『高畫質』、『原尺寸』兩種備份方式,建議可設定『高畫質』就可不受儲存空間的限制免費備份到Google相簿當中。
  6. 最後記得可以到『相片和影片的備份時機』部分將『僅限充電時』的選項打開,就可以讓您的手機在充電的時候才會開始把資料同步到Google相簿當中。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