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又簡單的Windows、Mac救回誤刪檔案、照片 RecoveRx

最近發生一個悲劇!那就是之前出國拍照的時候晚上睡覺前把SD記憶卡的資料複製到筆記型電腦當中,隔天早上沒做二次確認接著就把記憶卡內的資料給刪除,接著帶出去拍照…結果回國整理照片發現有2xx個檔案大小居然是『0 K』,看到這檔案大小臉都綠了…因此上網找了一下MAC能用的檔案救援軟體就找到了這個由創見開發製作的『RecoveRx』來救援SD記憶卡內的寶貴照片。

RecoveRx資料復原軟體具備簡單的操作介面,能讓你輕鬆修復照片、文件、音樂、影片等數位檔案,支援的裝置包括記憶卡、USB隨身碟、MP3音樂播放器、外接式硬碟和固態硬碟。只要將上述裝置連接到電腦,再執行RecoveRx,只需簡單幾步驟,就能將檔案自動救援到其他位置,找回你以為永遠消失的寶貴資料!此外,RecoveRx資料復原軟體同時支援JetDrive Go/SD/CompactFlash卡格式化及資料防護功能,提供使用者最完整、最便利地方式管理記憶卡。

MAC、Windows 下載位置:https://tw.transcend-info.com/supports/special.aspx?no=4

這套軟體操作相當直覺,又全中文化操作介面只要按照步驟一步一步走下去就可以透過這套APP來把記憶卡內的資料救回您的電腦當中,只要記住『步驟二』的資料夾路徑別設定到SD記憶卡上即可!剩下就聽天由命看能救回多少照片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