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鹿野高台2017熱氣球嘉年華!來自英國士兵造型熱氣球超吸睛

這趟去花蓮三天兩夜本想輕鬆悠閒的走走,不過忽然想到台東鹿野高台2917熱氣球嘉年華才剛開始,既然都來到花蓮也租好了車,天時地利人和,老天爺也給了一個大晴天不然就直接從花蓮殺去台東看熱氣球嘉年華吧!出門旅遊不就這樣想去哪就去哪不是嗎?


▼就這樣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從花蓮火車站來到台東鹿野高台,這麼瘋狂的舉動連朋友都說我們實在是太拼了,抵達鹿野高台把車停好之後看到這來天白雲與草原,感覺好像是Windows桌布一樣,光看到這樣的情景心情就好上不少。

 

▼不過我們實在是太早抵達於是就在一旁的攤位吃吃喝喝,看著這美麗的風景聊聊天,也因為這樣看到天上雲彩的變化,台灣東部真的是相當值得一來的地方。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山坡上的人群也越來越多,主持人也順便講解了一下熱氣球的基本常識,原來台東鹿野高台是台灣唯一適合玩熱氣球的場地,主要是因為風向的問題全台只有鹿野高台這個地方的風最適合熱氣球起降,隨著時間接近傍晚地面的工作人員也開始集合準備開始作業。


 

▼其實看著熱氣球在地面上慢慢的被風給灌起來,其實這過程看起來簡單但是現場看就會發現這些工作人員相當辛苦,除了冷風充氣之外還要注意風向控制位置,光要灌起來其實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此時真佩服這些地面工作人員,沒有他們就沒有這些美美的熱氣球可看。

 

▼除了一般飛行用的熱氣球之外,一旁還有許多造型相當可愛的造型熱氣球,這些造型熱氣球的造價都比飛行用的熱氣球貴上不少,尤其看到這星際大戰尤達大師熱氣球的時候全場一陣歡呼,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瘋狂大叫,隨著風吹擺,尤達大師的耳朵與表情都會變化,光看就覺得這趟殺來鹿野高台來看熱氣球是對的。

 

▼這次2017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最特別的就是這個來自英國,全世界首度亮相的英國衛兵造型熱氣球,整個鹿野高台草地上等待的大夥幾乎陷入一陣瘋狂,大人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照,小朋友幾乎都想直接衝到熱氣球下面與這造型超可愛的英國衛兵熱氣球拍照。不過隨著天色越來越暗,也不斷提醒我們該是離開鹿野高台的時候,畢竟我們今天晚上還要回到花蓮市區入住『監獄風創意民宿!結合餐酒與美食的和平公獄 Peace Prison Caf’e Inn』,就這樣結束我們台東鹿野高台快閃行,如果各位暑假有機會來花東的話帶著小朋友鹿野高台走一趟是蠻不錯的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