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50防水的米動手環 9月20日正式發表!

專門負責小米手環晶片的小米生態鏈成員『華米科技』最近在微博上釋出9月20日即將推出的新品『米動手環』等相關資訊,想想看小米手環2已經推出一年多的時間,至今尚未聽到任何有關小米手環3的任何訊息,反倒是華米科技日前推出『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可與小米運動APP連動,現在又推出米動手環彷彿已經可以看到小米手環3的雛形出現。


根據最新的資訊來看米動手環這次具備了50米防水的特性,讓愛游泳的您可以戴著米動手環下水游泳,而且還與剛發表的iPhoneX一樣採用『物理氣相沉積』加工技術,確保不銹鋼邊框跟玻璃顏色精準一致,看來這款米動手環相當值得關注了,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華米手環推出之後小米手環3馬上接著發表就不得而知了,有興趣的朋友9月20日記得一起來關注這有趣的產品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