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米智能攝像機大眾版值得買嗎?台灣能用嗎?

小米智能攝影機家族可說是進入大爆發期!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日前開賣的『創米智能攝像機大眾版』,究竟這台售價僅79元人民幣的網路攝影機到底好不好用呢?

▼創米智能攝像機大眾版其實相當精簡,把包裝給移除之後就只剩下創米智能攝像機大眾版本體與一條USB傳輸線。

▼創米智能攝像機大眾版的背面則是喇叭、Micro USB介面、

▼側邊則是SD卡插槽與Reset孔。

 

▼整體造型相當的簡約,沒有過多複雜的設計,攝影機與支撐架本體採用球形的設計,類似攝影用腳架雲台的概念,可任意旋轉到您想要控的角度,這樣的腳架設計其實蠻不錯的,而且創米智能攝像機大眾版的重量相當的輕就算用雙面膠黏在牆壁上應該也不是太大問題

 

▼至於在功能上創米經過米家小白、米家雲台兩款米家攝影機的歷練,因此在軟體功能上相當到位,功能齊全操作起來也相當,流暢度也相當不錯,如果開啟移動偵測的話還可降低記憶卡容量的負擔。

▼至於狀態燈、時間水印、大廣角、移動偵測、微信移動偵測警報、畫面翻轉都可自行設定,就連NAS轉存這件事情也不會因為是大眾版而把這功能移除,除了支援小米路由之外如果您家裡有其他NAS裝置的話也可轉存,這點就比小方只支援小米路由的轉存功能好上太多了,說真的79元人民幣的網路攝影機能有如此完整的功能可說是CP值相當高,看來有機會取代小蟻攝影機的趨勢,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正式開賣就是了。

▼順手整理一下目前玩過支援米家APP的攝影機列表提供給大家參考(點我另開視窗看大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