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手機壞了該買哪款比較適合?選內建SOS緊急求救按鈕專為銀髮族設計的 iNO S9 智慧型手機就對了

  1. 講到長輩專用手機不知道各位都挑什麼樣的款式給長輩使用呢?其實長輩使用的智慧型手機不注重的不外乎是字體大、按鈕大如果還具備SOS緊急求救按鈕那更加完美,早期iNO有推出一系列銀髮族專用的手機,有傳統式銀髮族專用手機也有推出摺疊款,在iNO銀髮族手機當中都有個特色,那就是內建了SOS緊急求救按鈕!讓您在緊急的狀況之下可以利用這功能來向周邊的人求救,現在iNO也推出了銀髮族專用的智慧型手機除了具備字體、按鍵大的特性之外當然還具備了SOS緊急求救按鈕,說真的這SOS緊急求救按鈕可說是銀髮族手機最實用的功能,這就不是一般智慧型手機可以做到的事情!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iNO替銀髮族設計的 iNO S9 智慧型手機。

iNO S9

▼首先來看一下 iNO S9 的外觀,iNO S9的外觀中規中矩所有的按鍵都集中在右側邊,有音量調節按鈕、電源按鍵、獨立的照相按鈕,有了這個獨立的快門按鍵就可以讓拍照這件事情變得更加直覺,也符合銀髮族腦海中的操作模式,上方則是3.5mm耳機孔。
iNO S9
iNO S9

 

▼跟一般智慧型手機不同的是在手機背面鏡頭的下方有個獨立的按鈕,這就是 iNO S9 具備的SOS緊急求救按鈕,遇到緊急狀況的時候只要長按就可以自動把GPS座標發送簡訊給指定的聯絡人,讓至親的人可以在第一時間內知道位置避免意外發生。
iNO S9

▼iNO S9的背蓋是可以拆除的,SIM卡與SD記憶卡插槽都在裡面,電池雖不能自行替換但日後可以送回原廠替換,畢竟背蓋是可拆的設計這在日後維修上會更加簡便。
iNO S9

▼iNO S9底部則是採用時下流行的 USB Type-C傳輸介面,比較不同的是各位有沒有看到iNO S9的角落有兩個孔,其實這兩個孔就是在智慧型手機上消失以久的手機吊飾孔,有了這個吊飾孔就可以把手機掛在胸前而不容易遺失或是摔到地上。
iNO S9

▼iNO S9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具備了通話、Home、返回三個實體按鍵,有了這三個實體按鍵讓長輩操作上更加便利,不然現在時下流行的虛擬電容飾按鈕沒有回饋感,對銀髮族而言操作起來不夠直覺,有了實體按鍵的回饋感操作起來才更加迅速,只能說iNO S9真的是市面上少數針對銀髮族而量身打造的智慧型手機。
iNO S9

 

▼至於在配件部分有充電線、耳機、USB充電器、保固卡,比較貼心的地方是還直接附贈了一張保護貼讓您入手之後可以馬上使用,讓手機有更完美的保護。
iNO S9

 

▼介紹完iNO S9的外觀之後,接著我們來看看在操作系統上有沒有什麼特別之處,首先來看操作UI部分iNO S9有針對銀髮族客製化了一個專用介面,首頁上可以看到時間、天氣、六個程式快捷按鈕,讓您可以把常用的軟體放置在這上面,下方則有1、2、3、4幾個按鈕,這四個按鈕可以自訂四個常用的聯絡人,簡單說就是在首頁部分可以直接啟動六個最常用的軟體、撥打給4個最常的聯繫的聯絡人。往左滑動就可以看到3×5的超大按鈕,只要往右拖曳就可以再新增一頁,透過這方式把常用的軟體通通給整理上來,讓長輩方便操作,其實這樣的UI設計也是所謂的銀髮族手機最棒的地方。
iNO S9

▼既然是針對銀髮族所設計的智慧型手機當然在撥號介面也經過調整把字體放大,聯絡人部分也比照程式一樣的大小3×4的超大設計,讓您可以用最快速的方式撥號給親朋好友,這也是使用這類針對銀髮族所設計的手機才有的介面。
iNO S9

▼在緊急聯絡人部分可設定發送的時候手機發出SOS警報聲、附加照片、附加一段五秒鐘的語音、附加位置資訊、讓在緊急的時候可以利用iNO S9發揮他最大的效益降低意外的發生,這就是使用iNO S9智慧型手機最大的特色。
iNO S9

▼以下就是設定好緊急聯絡人之後,按下SOS緊急求救按鈕所發出的通知簡訊,透過簡訊夾帶的地址、Google地圖連結,這樣在緊急狀況發生的時候就可以透過這些資訊第一時間前往救援,看是發生什麼事情。
iNO S9

▼除此之外iNO S9在無線網路配置上居然也能收到5Ghz的無線網路訊號,這點倒是相當難人可貴畢竟在許多廠商為了降低成本都把這硬體規格給拿掉了,iNO S9支援了5Ghz無線網路之後就可以享受更快更大的網路頻寬,還有資訊詳細的解鎖待機畫面對長輩而言可說是相當實用。
iNO S9

▼至於在拍照部分雖然沒辦法跟旗艦手機相比,但一般生活旅遊記錄也是相當足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照片囉。
iNO S9
iNO S9
iNO S9
iNO S9
iNO S9
iNO S9
iNO S9
iNO S9

▼整體而言iNO S9承襲了iNO在銀髮族手機上的堅持,也算是把銀髮族專用手機往前邁進了下一個世代,讓銀髮族專用手機也能有LINE、Facebook可以使用等軟體可以使用,加上SOS緊急求救功能避免意外發生,iNO S9銀髮族智慧型手機雖說不是同價位中硬體最強悍的手機、但卻是市面上少數專注在銀髮族專心的廠商,只要教長輩如何在緊急的情況之下操作SOS按鈕就對自身安全多一分保障,這就不是什麼iPhone能夠相比的,而且現在還有一通電話全省到府收送的服務,可說是解決硬體故障的問題解決售後上的疑慮,以下就是iNO S9重點特色彙整。如果您最近剛好在幫長輩挑選一款式適合的手機而不知道該挑哪款的話,iNO S9這款專為銀髮族設計的智慧型手機倒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 直覺操作 實體接聽鍵
  • 大字體 & 簡易大畫面
  • 大音量 & 通話更輕鬆
  • 實體大按鍵 接聽真簡單
  • 實體拍照鍵 一鍵拍照 精彩不錯過
  • SOS鍵求救 家人好放心
  • 貼心鎖屏設計
  • 一通電話全省免費到府收送

 

iNO S9

本文感謝iNO提供產品測試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