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邱品嚐道地韓國烤肉、焦脆黃金豬每口都是滿滿的焦香! — 고기굽는男子

這次來來韓國大邱除了賞楓血拼之外當然也要來嚐嚐當地美食,就在當地人引領之下我們來到了距離捷運半月堂站東成路附近走路約15分鐘的『고기굽는男子』烤肉名店,體驗一下道地韓國烤肉,出國旅行不就是盡情的大吃大喝,至於體脂肪的問題回國再說吧!

고기굽는男子

▼說真的這家『고기굽는男子』韓國烤肉隱身在小巷當中,要不是有當地人帶還真會迷路,因此想來這用餐的朋友可能要找個GPS導航能力強悍的朋友看地圖找路才比較不會迷路喔,這裡的消費其實相當平價換算台幣的話一份肉大概也不到三百元,再點個湯或麵就可以享受道地的韓國烤肉。

고기굽는男子

 

▼고기굽는男子這裡全程都不用您自己動手來烤,帥氣的服務生會來幫您烤肉,翻面、剪切,可說是相當貼心的桌邊服務,而且動作相當熟練與專業,各位光看這豬肉金黃色的光澤是不是光看就開始流口水了呢?而且表面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還有那脆度…..配上一口啤酒完美呀!

고기굽는男子

고기굽는男子

 

▼也可以夾著生菜沾醬來品嚐,就看您喜歡吃原味還是搭配生菜來享用。

고기굽는男子

 

▼當然也有類似火鍋的熱湯可以點來暖暖身,畢竟現在也將近冬天了能夠喝口熱湯是多麼棒的事情,配上韓式泡菜、小菜,可說是相當豐盛的一餐,或是點個大醬湯泡飯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然一直吃肉也是會膩的說。
고기굽는男子

고기굽는男子

▼其實來『고기굽는男子』吃烤肉,才發現原來韓國的烤肉店跟台灣一樣也是屬於大家下班後來這吃吃喝喝,一口酒一口肉隨意聊著天南地北,而且有趣的是當您要拍照記錄眼前美食的時候,貼心的服務員居然會拿出一個超大攝影用的反光板來幫忙補光,這服務實在是太貼心了,除此之外全程幫您烤肉、翻面修剪,只能說就算跟我收服務費我也付的心甘情願,至於點餐的部份這裡的菜單都有英文對照,因此不用擔心不懂韓文不知該如何點餐,只要鼓起勇氣進來也能感受一下韓國烤肉的氛圍,記得一定要點個啤酒來喝這才道地您說是吧!

고기굽는男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